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新冠疫苗第二批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南岗区疾控中心关于新冠疫苗阶段性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校已于3月16日开始分批接种新冠疫苗,因本次疫苗接种为阶段性接种,在3月16日后勤、保卫、学生、机关等第一批人员接种基础上,学校已向相关部门申请获批400支疫苗接种份额,将于3月17日进行第二批人员(各学院教职员工)接种工作,后续接种时间根据南岗区疾控中心相关安排另行通知,现将3月17日疫苗接种工作通知如下:

1、接种人群:各学院教职员工

2、接种地点:后勤校医院

3、接种时间安排:3月17日(明天)13:00-17:00

4、接种顺序安排:各学院统计本学院3月17日(明天)下午时段可确定接种人员,并于3月17日9:00前将本学院电子版《新冠疫苗接种点预检分诊登记表》(附件1)上传至本次学校疫苗接种联络人处,学校将按照各学院上报顺序进行接种排序,额满为止,并于3月17日10:00前通知相关学院进行当日接种,未于明日接种的学院教职员工请等待下次接种安排。

5、接种要求:接种前请仔细阅读《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符合接种标准人员接种时需要携带(1)知情同意书(见附件2),在受种人姓名处签字。(2)身份证原件。(3)能扫健康码的手机。(4)接种完毕后需在校园内留观半小时,特殊情况及时与校医院联系。

6、本次接种联络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刘畅,13664601025(微信同号)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后勤校医院

2021年3月16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