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四)——关于学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做好我校开学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分批次返校安全有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时间管理

1.全校学生于3月6日—14日分五批错峰返校。

2.学生按照规定批次有序返校,不允许提前返校,不允许未经批准私自返校。原则上不允许跨批次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报学院审批,经同意后方可在其他批次返校。

二、入校地点与核酸检测地点

1.入校地点:西区学生自学府三道街体育馆入校,南区学生按照本人宿舍所在区域自征仪路东、西两侧校门入校。

2.核酸检测地点:西区为学府三道街体育馆,南区为征仪路东侧校园内3号教学楼和西侧校园内5、7、8公寓。

三、校门管理

按照上级要求,学生返校后校园实行准封闭管理:

1.住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有外出需要的,要按规定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2.走读和校外住宿学生按照“白名单”管理要求,核验身份后进入校园。

四、其他学生服务有关事项

1.食堂用餐:各批次学生返校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食堂提供网上订餐服务,其余时间线下到食堂用餐,食堂按照上学期错峰上下课时间提供线下错时用餐服务。

2.洗浴:自3月6日第一批学生返校起,校内浴池按照上学期模式开放。

3.快递:自3月5日起校园内快递服务工作启动,快递寄取地点:西区为体育馆阳光大厅、南区为四公寓负一层。

五、工作要求

1.学生返校具体工作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

2.学校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考虑开学时段人员流动的复杂性和疫情的不确定性,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预案,做好管控和服务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靠,确保校园师生安全、环境安全。

3.学校各单位和教职员工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作为,做好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重返校园、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