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首日副校长陈庆国检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秩序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一步规范学校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监督,3月8日下午,副校长陈庆国在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检查并了解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陈庆国副校长在不影响教师教学的情况下,巡查了西区新主楼的授课教室,并对开课首日教师的到岗、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学生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根据本次检查情况来看,任课老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并对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干净整洁、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

2021年春季学期我校研究生共开设6门公共课及419门专业课。各教学培养单位积极组织,科研秘书认真完成前期配课工作,院校两级管理到位,为新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顺利运行做出贡献。

本学期研究生处优化排课流程,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共享本科教学排课资源,实现研究生及教务双系统排课管理。今后,研究生处将继续推进研究生培养环节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做出努力。(摄影:吴越)

副校长陈庆国与任课教师崔云安教授交流授课情况

副校长陈庆国检查学生听课笔记

课堂秩序井然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