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二批接种及第一针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6月6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荣成学院在寻山医院的指导下组织师生在文体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次接种范围为4月16日(含)之前接种第一针的师生本次接种第二针,之前从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及家属本次接种第一针。

接种过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接种第二针疫苗,学生和教职工先后接种;第二阶段为之前从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及家属接种第一针疫苗,教职工和学生先后接种。疫苗接种过程中,广大师生严格按照接种工作流程,有序排队经过测温预检、登记、信息录入、接种、留观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荣成学院始终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重要意义,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正确认识疫苗,主动接种疫苗,共同筑牢校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固防线。

截至6日下午14时,已累计为1190名师生接种第二针疫苗,为650名师生及家属补种第一针疫苗。(摄影:姜强)

有序排队

测温预检

登记

信息录入

接种疫苗

贴签留观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