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为了保障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开展,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免疫屏障,经学校与哈市疾控、社区医院沟通协调、积极调配新冠疫苗,6月5日-7日在西区体育馆、南区图书馆、西区校医院为全校师生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校办统筹安排、学生处、人事处、后勤校医院、保卫处、资产运营中心、宣传部及各学院协同配合,顺利完成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副校长郭二军亲自到现场考察,指导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学校积极组织七政社区等9家社区医院入校,为全校师生接种疫苗。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人员组织、场地设置、器材配备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疫苗接种通知发布到位,并根据实际情况完善信息录入方式、优化预约等待流程、细化接种实施方案和接种预案。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出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平稳高效,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组织师生高效、有序完成疫苗接种。

经过三天疫苗接种工作,我校累计完成15106名学生第二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再一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免疫防线,充分展现了我校机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保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展现了学工战线的老师们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九家社区医院进入学校为学生接种疫苗

西区接种现场

南区接种现场1

南区接种现场2

南区接种候场

西区校医院接种现场

西区校医院接种登记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