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盛莉女士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

9月16日中午,学院举办了“盛莉女士为化工学院师生捐赠防疫物资仪式”,盛莉女士是我院食品18级1班文盛鑫同学的家长,为学院全体师生捐赠21600枚口罩。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党委副书记高山、副院长马慧媛、文盛鑫同学、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山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山代表化工学院致辞。对盛莉女士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相信这批口罩不仅能为化工学院的防疫工作带来便利,更能够促进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深厚情谊不断加深。“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在此刻已经深深得以体现。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向文盛鑫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副院长马慧媛以及院党委副书记高山给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发防疫物资,这2万余枚爱心口罩将分两批次分别发放到师生手中。

授予证书

口罩发放1

口罩发放2

口罩发放3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