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企业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84消毒液

发布日期:2020-03-22    点击:

3月2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5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防疫物资。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一家服务于工业领域的贸易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创新园,是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该公司对我校毕业生高度认可,并常年招收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始终保持着与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在了解了学校防疫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后,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表示要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该企业大连区域总监赵宇委托公司员工赵作有(我校机械10级毕业生)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沟通,对捐赠协议的拟定、签署和接收地址等事宜进行了敲定。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此次企业捐赠高度重视,委派专人负责确保捐赠物资顺利到校。

本次,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THWATER 84消毒液(次氯酸钠 2%) 20桶,每桶25公斤,最多可以兑出30吨的消杀液体。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对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情怀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由衷祝愿企业和我校毕业生未来发展得更好。

企业捐赠的84消毒液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