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有关工作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各学院:

当前,我省本次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截至10月14日15时,全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全部下调为低风险地区。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有序恢复学生学习生活,根据全省防疫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将逐步恢复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恢复学生“白名单”进出校园管理

结合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学生出校报备审批制,走读学生恢复“白名单”入校管理,跨校区科研学生实行阶段性白名单管理,跨校区校实习学生实行集中审批管理。

二、强化学生离返哈进校管理

坚持非必要不离哈,特殊原因离哈实行请销假制度,外地学生返校实行钉钉审批制度,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隔离期未满的学生暂缓返校。

三、坚持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教育引导,引导学生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公共区域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与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监测。

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继续组织学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抗击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具体工作安排,由学生工作部(处)另行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