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三)——关于教职工第二次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

学校有关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关于教职工开学返校的通知要求,学校已于8月19日对教职工开展了一次返校到岗前的核酸检测,部分教职工因本单位工作安排需要或本人当天不满足返校条件未进行检测。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将在学生返校前,对教职工开展最后一次集中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8月30日(周一)8:00-16:00

二、检测地点

西区体育馆,1号门出入(即当天从学府三道街体育馆正门进出体育馆)。

三、检测对象

截至8月30日当天,满足返校条件且未在“白名单”中的我校在岗教职工。

四、核酸检测采样预约流程和报告查询流程

(一)采样预约流程

请在8月29日当天预约,预约流程如下。

第一步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45d4604d8506a291bca121e3b436e01

   (二)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流程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谱尼医学”公众号→进入报告查询→人员核酸报告查询→输入预留手机号、身份证后六位和验证码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cdf1eb452c1eda6428025cd4dc48ed4

核酸检测报告查询二维码

五、有关事项

(一)本次核酸检测为本学期教职工返校返岗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检测,请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无特殊情况,督促相关教职工应检尽检、实现全员检测,严防输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二)按照从严从紧的防控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即暂时不满足返校条件的教职工,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1.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返哈,尚未满足属地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要求者;

2.从省外返哈不足14天者;

3.龙江健康码或大数据行程码非绿码者;

4.体温≥37.3℃者。

(三)学校将依据8月30日核酸检测结果,调整入校“白名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核酸检测教职工做好防护,全程须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2.参加核酸检测职工进出体育馆请穿平底鞋。

3.开学时段,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开学未进行核酸检测的教职工(含融创物业人员),不可到岗工作。

4.当日核酸检测人员不进入校区,待纳入“白名单”(8月31日)后方可入校。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