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员工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学校将于2021年5月27日(周四)和28日(周五)进行师生员工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接种时间:教职工27日上午,其余时间为学生接种

2、接种地点:西区体育馆(入口在10号门)

3、接种对象:4月8日和9日在我校接种过第一针新冠疫苗的师生员工

4、疫苗厂家:北京生物

5、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通知到相关师生员工,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应接尽接;

(2)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签好本人姓名的《知情同意书》到现场接种疫苗;

(3)请各单位按照人事处和学生处通知的各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在既定时间内到现场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

6、服务保障:

学校办公室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精细对接,统筹推进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接属地卫健部门,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与体育活动中心密切配合,做好疫苗接种的现场布置工作;学生处负责学生疫苗接种的组织落实和统计工作;人事处负责教职员工疫苗接种的组织落实和统计工作;保卫处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教务处为师生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条件。

学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和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牢我校新冠肺炎疫情的免疫屏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