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三)——关于校内交通和通勤车运行

发布日期:2021-02-2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开学后校内交通和通勤车运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内交通安排

1.为方便教职工开学返岗工作,自2月27日7:00起,恢复开放学府路校门,开放时间为每日7:00——22:00。

2.为确保本科学生大批返校后的校内交通安全,自3月11日7:00起,校园内德馨路、大珩路、知行路等路段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措施。停放在封闭区域内的车辆驾驶人需提前移出车辆。

3.西区测绘路校门和南区征仪路校门开放时间不变,24小时专人值守,全天候开放。

4.开学后,校园继续实行准封闭式管理,师生入校需刷卡核验身份;学生未经批准不得离开校园。

二、通勤车运行安排

1.自2月27日起,学校通勤车恢复运行,早、晚乘车时间及地点不变。

2.自3月8日起,学校通勤区间车恢复运行,运行线路和时间不变。

3.自3月8日起,恢复跨区学习和住宿研究生的晚间通勤,21:20西区发车至南区,地点不变。

4.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司乘人员要按要求做好车辆消毒和通风工作;乘车人员需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上车后乘坐位置要保持安全距离。未列入学校“白名单”和未达到防疫安全标准者不可乘坐通勤车。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