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通知(六)——关于后勤食堂与医疗服务管理

发布日期:2021-01-1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寒假在即,按照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后勤食堂和校医院的服务保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食堂服务管理

学校食堂根据留校学生人数及所在校区实际,以节能节约,同时满足留校学生用餐需求为原则,决定寒假期间南区食堂暂停营业,西区一食堂一楼正常营业。食堂将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清理食堂库房的食材、原料,不采购和使用进口冷链食品,确保假期学生饮食安全。

营业日期:2021年1月5日起,至留校学生全部离校。

开餐地点:西区一食堂一楼套餐窗口

开餐时间:早餐:07:00-08:00

午餐:11:30-12:30

晚餐:16:00-17:30

食堂服务电话:86390847

二、校医院医疗服务管理

校医院将与属地医疗卫生机构的做好联防联控,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迅速有效处置校内师生发热等异常情况,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严格做好校医院发热门诊与隔离病房日常消毒、通风等防疫管理工作,确保医疗环境卫生安全。

寒假期间,校医院每天设有工作人员值班,24小时开通急诊电话:86390120,负责人和相关医务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做好校内师生应急医疗处置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