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通知(二)——关于“白名单”动态管控

发布日期:2021-01-1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继续实行“白名单”管控,通过信息化管理方式,严把校门入口关,坚持平战结合、动态调整,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现将寒假期间“白名单”管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职正式职工:以当前各单位已上报的“白名单”人员为基础,由人事处负责将本学期退休人员移出“白名单”。

二、更新调整学校外聘(含自聘)人员:按照非必要不入校的原则,学校各用工单位或归口单位负责将假期无需入校的人员从“白名单”中移出,并填报《学校外聘及自聘人员白名单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1年1月3日(周日)16:00前报送人事处。1月5日学校将按照有关单位报送的汇总表,重新将学校外聘(含自聘)人员录入“白名单”。

三、动态调整“白名单”:各单位要在严格落实教职工自主报告和精准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调整上报移出“白名单”人员信息,将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涉疫人员行动轨迹有交集,以及往返国(境)外的教职工(或其共同居住人员有上述情况的),及时从本单位“白名单”中移出,填写《学校白名单人员变动申请表》(附件2),并报人事处。人事处按照学校“白名单”生成流程,与宣传部、保卫处联动,及时将上述人员移出“白名单”,严格防止疫情输入校园。有上述情况的教职工属地管控解除、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入校要求后,方可由所在单位批准报人事处,重新纳入“白名单”。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是本单位“白名单”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认识“白名单”管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精准摸排,严格管控,看好“自家人”,守好“责任田”。

荣成学院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可参照学校管理措施予以组织落实。

联系人:谷 松 付立军 联系电话:86390186

地 点:新主楼E412室

邮 箱:shiziban@hrbust.edu.cn

附件:1.学校外聘及自聘人员白名单汇总表

2.学校白名单人员变动申请表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事处 宣传部 保卫处

2020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