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行白名单管理对校园和楼宇实施精准管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增强进入校园区域内人员管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学校近日将启用“校园通行管控平台”,以便实现精准严控和对进校人员情况的全面掌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通行管控平台”启用后,进入校园及楼宇的人员需要刷一卡通(在职正式职工)或身份证(外聘人员),方可进入校园及楼宇。

二、实行白名单管理。“校园通行管控平台”依据白名单上的人员进行录入识别。白名单上的人员是指按学校要求和各单位工作需要,每个工作日都要到校工作的在职正式职工和外聘人员。

三、非每个工作日都需到校工作的人员,禁止列入白名单。

四、学校于5月29日发布了《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6月18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根据上述通知要求,严格统计本单位每个工作日都要到岗工作的人员名单,并认真填写《XX部门在职人员白名单汇总表》(附件1)和《XX部门外聘人员白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7月7日下班前将上述两个汇总表发到电子邮箱bwcbgs@hrbust.edu.cn。

五、白名单人员在每天工作时间(含双休日)早7:30——晚17:00,刷一卡通进入校园及楼宇;每天非此工作时间进入校园及楼宇,需要在协同办公网上发起“防疫期进入校园及楼宇申请”审批流程,由各部门领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

六、白名单以外的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及楼宇,需要在协同办公网上发起“防疫期进入校园及楼宇申请”审批流程,由相应部门领导审核通过后,刷一卡通(在职正式职工)或身份证(外聘人员)方可进入。后台审批结果将与“校园通行管控平台”终端识别设备联网,实现入校识别管理。

七、外单位来校办事人员,进校前需要由校方接洽人代为发起网上审批流程,流程中需要提交外单位进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车牌号、进入时间、楼宇、办理事项等信息,相应部门领导审核通过后,外单位来校办事人员方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八、因系统对接数据延时,网上审批流程审核通过半小时以后,进校人员方能成功刷一卡通(在职正式职工)或身份证(外聘人员)通行。

九、“校园通行管控平台”启用后,所有纸质通行证明同时废止。一卡通或身份证将是进入校园和楼宇的唯一通行凭证。

十、严禁白名单人员将一卡通或身份证借给他人使用。进入校园和楼宇刷一卡通或身份证验证读取信息时,会显示预存照片,一经发现持卡人非本人的情况,将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肃处理。

十一、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增加或删减白名单人员。有人员增减,或白名单上人员进入的校区有变动,要及时填写《XX部门白名单人员变动申请表》(附件3),电话告知保卫处,并将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bwcbgs@hrbust.edu.cn。

十二、由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哈的人员,或与上述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教职工,按相关要求隔离期结束前,本人不得申请入校,相应部门领导要严格审核,切实履行职责。

附件:1. XX部门在职人员白名单汇总表

      2. XX部门外聘人员白名单汇总表

      3. XX部门白名单人员变动申请表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