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我校教职员工中开展健康码变码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3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的变化要求,为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切实守护校园安全,保护师生员工健康,学校决定在教职员工中开展健康码变码情况排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凡是健康码变为市内码(或黄码、红码)的教职员工,要主动向本单位联络员汇报,并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员工健康码变码情况排查表》(以下简称:变码排查表)。

二、各单位联络员负责每日汇总本单位《变码排查表》,报本单位负责人及上一级联络员,各级联络员逐级汇总后,上报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按照“关于做好‘五一’间期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健康码变为市内码(或黄码、红码)的教职员工不能进入校园,恢复为绿色健康码后方可进入校园。鉴于统计和技术原因,实际变码时间有滞后,故请变码本人接到变码通知之日起,就主动上报并自觉不进入校园;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要求,并对有值班等工作任务的变码人员,要提前做好调换等工作。

四、变码的教职员工要主动、自觉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五、《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员工健康码变码情况排查表》填写上报工作,即日起执行。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员工健康码变码情况排查表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3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