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总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5    点击:

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

学校总值班工作自今年1月1日起,由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承担。疫情防控期间,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总值班工作不能停,总值班室要24小时有人轮流值守不间断,随时接听电话,及时沟通、应对、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疫情发生至今,各单位负责人及具体值班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按照值班表的既定安排,坚持到岗值班,接听上级电话并及时反馈,沟通处理校内有关工作,有效发挥了总值班的作用。因学校延期开学,3月份总值班表按照假期模式安排,已经发布在校园网“校内办公”中,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到岗,按要求做好总值班工作。若3月中旬网上授课全面开始后,上级部门对总值班有新的要求,学校再做相应调整。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设专人负责总值班室每天的消毒卫生,为大家提供安全的值班环境。在此特别提示:1.总值班白、晚班人员要自觉按时到岗,交接期间不得出现空岗;2.值班期间要确保总值班室电话随时有人接听,不得回本人办公室办公或逗留。

特此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