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华带队进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南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华,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陶志敏以及南岗区卫健局、执法局、哈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0人,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杜军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杜军代表学校对南岗区政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和校园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类防控措施。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在校园管控、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做到专班化落实、清单化推进、台账式管理,在防疫一线设岗定责,坚守校园安全底线,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持续创新管控举措,通过信息化手段来支撑和助力疫情防控;加强学校防控专班力量,强化科学分类管控,细化完善应急方案预案,加强师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筑牢校园防疫防线。

南岗区人大主任张建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各项防控措施的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核酸检测到位、人员设备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学校教职工人员管理,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加强疫情防控专业队伍的管理,掌握必要的防控和消毒知识,熟悉防控工作流程和各项制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

期间,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陶志敏,传达了南岗区高校专班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并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同时,督导检查组还现场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文件、工作台账和工作记录等材料,并就校园防疫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关节,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摄影:耿洪杰)

南岗区人大主任张建华讲话

副校长杜军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督导组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