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延良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4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延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副校长杨忠学、杜军等陪同调研。

陈延良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区一食堂、实训楼、体育馆等场所,与学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重点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错时错峰就餐、食堂物资储备和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学生公寓管控、消防安全、学生学习生活、核酸检测组织实施等方面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应急处置预案、教职工住校坚守、食品安全和燃气安全管理制度、为兄弟院校提供保障性餐品、消防安全教育、核酸检测组织实施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在食堂调研期间,陈延良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错时错峰就餐情况,查看食材采购、储备、消杀记录,了解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当看到学校为兄弟院校提供保障性用餐需求时,十分赞许。陈延良强调,要做好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杀通风,有序引导学生错时错峰就餐,确保物资储备充足,以食品安全和燃气安全为底线,充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线上课堂是否适应?”“课程安排多不多?”“食堂是否还吃得惯?”“校园内购物是否方便?”“对于学校封闭管理是否理解?”……在实训楼调研时,陈延良深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公寓管理相关规定和学生心理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于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叮嘱学生要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自身防护、多参与户外活动、合理规划大学时光。

陈延良一行还专程到实训楼消防控制室,了解消防设施运行、防火通道设置、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学生宿舍为人员密集区域,要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保证消防设施安全可靠运行、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确保消防安全。

在体育馆核酸检测现场,陈延良一行听取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和每日抽检情况的汇报,看望慰问核酸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要有序组织、做好个人防护。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廉世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王奇峰,以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宣传部、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陈延良在西区一食堂调研

陈延良在西区一食堂调研

陈延良在西区一食堂调研

陈延良在实训楼调研

陈延良深入宿舍与学生交流

陈延良在实训楼消防控制室调研

陈延良在体育馆了解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情况

陈延良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