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4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部署推进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视频会议,我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的疫苗接种工作,第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及领导小组关于疫苗接种的重大部署上,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大实事,抓实落靠。第二,要进一步强化做好疫苗接种的思想发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系统优势,把有组织的思想发动做在前面,切实发挥党委领导、党建引领、党员率先的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各个层面。第三,要进一步精准抓细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把精心精细精准工作贯穿到疫苗接种全过程,严实有序抓好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视频会议精神。

张洪涛书记讲话强调,全民接种疫苗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做好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按梯次做到全面接种、尽早接种,尽快形成阻止疫情输入的“防火墙”。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信息摸排,做到事前有计划,做好应急处置;事后有验收,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性、必要性和艰巨性,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赵琳校长强调,我校要积极贯彻省教育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尽快构建校园免疫屏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力有序,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郭二军副校长指出,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工作需求和安排,前期我校已开展第一批次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将全面做好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苗接种工作,要有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接种意愿,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和节点任务,统筹部署、倒排时间、周密组织,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摄影:耿洪杰)

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视频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专题会议上讲话

学校专题会议现场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