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春日暖阳,微风拂面。3月11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生返校现场,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各项迎新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返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深入学校西、南两个校区返校现场和学生公寓实地检查返校流程安排和实施情况,察看校园管控、核酸检测以及应急处置等情况。校领导对参与返校工作的教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敬意,欢迎同学们回家,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归校返程、新学期的学习计划等情况。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大中小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几项工作的提示》和《关于严实精准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学校各部门上下联动,提前谋划、详细部署。学生报到期间,严格按照一扫二测三核四通过的原则,学生们自觉间隔一米,有序步入进校通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最美校园日,学子归来时。新学期,理工学子们以崭新的面貌一起出发,开启新征程!

据悉,从3月6日开始,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错峰分批有序返校。截至今日,已有7915名学生平安返校。未来三天,还将有14158名学生陆续返回学校。(摄影:耿洪杰)

学校领导到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听取学生处工作汇报

学校领导参观文创用品展示区

学校领导听取返校现场秩序维护情况汇报

学校领导慰问返校现场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学习领导到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校领导检查核酸检测区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