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3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检查组一行五人在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的带领下,进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医院、学生八公寓、防疫物资储备库房等场所,听取学校各项工作汇报,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郭二军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在校医院,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教职工返岗和学生返校核酸检测流程、应急处置流程,学生分批返校核酸检测安排等方面情况;在学生八公寓,检查组查看了公寓公共区域消杀记录,了解公寓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临时隔离室规范使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摸排、日常消杀通风等情况;在防疫物资储备库房,检查组了解了学校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查看了相关物资的保质期、分发领用是否严谨规范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姜广福强调,学校要本着为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实精准做好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舆情管控,严查整治疫情防控隐患漏洞,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省教育厅检查组指导意见,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和整改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平稳。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组实地踏查。

郭二军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学校情况

检查组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西区八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西区八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防疫物资储备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防疫物资储备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