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力抗疫情,赋能再出发(一)——机械学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拥护党中央、团中央决策。在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时,机械学院涌现出多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他们不怕困难,为广大青年团员树立了榜样。

机械19-1班姜泰森: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工作,在超市、公园、小区等地对进出居民进行登记与检测。作为一名大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中国加油。

机械19-6班陈之礼: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志愿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所以我报名参与了志愿服务,每天工作的内容是为村内流通的人员进行登记,帮助村民进行核酸检测。虽然过程很简单,但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国家面临困难的时候为国家、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

机械19-6班马玉琦:我在安达市太平庄镇对进出的居民进行登记与体温检测,帮助政府人员统计、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每天十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没有让我觉得疲惫,反而让我觉得很充实,能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当疫情爆发的时候,我迎难而上、不畏艰辛,因为这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品质。国家需要我时,我定会义不容辞的站出来。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团结一致,就一定会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机电18-3班吴彪: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我协助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排查,同时在社区站岗,对社区来往人员进行登记与检测。在社区书记的指导下我们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参与防疫,相信未来一定美好。

机械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团员的时代担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