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

1月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落实省政府和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宋清昆结合当前省内疫情状况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非紧急情况不出省、非必要不出行。必须出行的,一定要履行外出审批手续,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要了解目的地政策及时报备,严格准守当地规定,并做好防护,保证出行安全;二是非必要不入校,居家办公。必须入校的,要按照《理学院寒假期间教师入校申请审批规则》履行手续,待领导批准后方可入校;三是强调不聚会、不聚集,加强防护、确保安全。要随时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要及时报备;四是做好假期实习、实训学生的安全工作,按规定及时上报统计表。

随后,宋院长就寒假期间工作对各系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做好疫情期间网上课程建设工作;二是做好开学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三是随时关注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负责人就假期疫情防控和精准报备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徐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工作要求,把学校和学院的精神落实到位。二要统筹全局,把握工作重点,畅通沟通渠道。三要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