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理工筑梦人,抗疫最强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2020届学院团委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守望相助,期待春天。为了致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勇挑大梁的新时代青年,我院团委于11月21日下午18时在新主楼J513教室举办“理工筑梦人,抗疫最强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测通学院团委书记姚春波、测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崔永拓、测通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杨龙天、测通学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主任雷赫俊。部分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特邀嘉宾姜宇昭担任本次大赛决赛评委。全体团委成员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说明: 图片1 出席嘉宾

出席嘉宾

说明: 图片2 评委团

评委团

说明: 图片3 主持人

主持人

比赛过程中,十名选手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名选手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超群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选手们不断的精彩表现,总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雷动。

说明: 图片4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一)

说明: 图片5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二)

说明: 图片6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为了活跃气氛,放松紧张心情。在比赛间隙,由团委各部门部长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极大调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积极性。

说明: 图片7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说明: 图片8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智慧和翟亚琼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源耕、严翰翔和冯时同学获得二等奖,何骏、王旭东、李艾伦、刘裕和林燕君同学获得三等奖。

说明: 图片9 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说明: 图片10 院团委书记姚春波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团委书记姚春波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说明: 图片11 院团委书记处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团委书记处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和精心准备,得到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图片12 出席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院团委书记处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了加强学院团委内部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新干事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推动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演讲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召开了2020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首先,测通学院团委书记姚春波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姚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新成员加入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书记处和各部长最近一段时间辛苦付出的感谢。随后,姚书记对未来一年学院团委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和详细规划,同时也对团委所有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

说明: 图片13 测通学院团委书记姚春波讲话

测通学院团委书记姚春波讲话

随后,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各自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作了详尽的阐述。

说明: 图片14 测通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发言

最后,书记处三名成员依次上台讲话,再次表达了对所有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

说明: 图片15 测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崔永拓发言

测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崔永拓发言

说明: 图片16 测通学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杨龙天发言

测通学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杨龙天发言

说明: 图片17 测通学院团委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主任雷赫俊发言

测通学院团委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主任雷赫俊发言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每名部员对自己所在部门和其他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共青团工作中,自觉承担责任与使命,积极投身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相信在院团委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测通学院团委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说明: 图片18 测通学院团委合影留念

测通学院团委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