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抗疫志愿者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6日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抗疫志愿者颁奖典礼暨青协十周年年会,此次年会以“十年青协,从心开始”为主旨,对过去一年里材料青协的工作和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对疫情期间的优秀志愿者和本年度的青协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鼓舞志愿者的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并祝福已走过十年风雨的青协越来越好。材料青协指导老师宋欣、材料青协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材料青协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在动听的开场曲《经济舱+for music》中拉开序幕。舞蹈《Mr.chu》活力动人,为年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小品《教授驾到》在逗笑之余引人深思;歌曲串烧,四位演唱者的歌声让人沉迷陶醉;相声《规矩论》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明白了凡事都有自己的规矩;葫芦丝伴唱《烟雨行舟》瞬间让人远离喧嚣,走进江南烟雨中;合唱《追光者》激励我们步履不息,向着光前行;小品《乌龙快递》展现了疫情期间医护工作者的无奈,表达了我们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朗诵《祖国颂》用铿锵的赞颂祖国之声,诵出了材青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随后,我们对抗疫优秀志愿者和本年度青协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最后,年会在全体材青人激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救助流浪猫狗爱心捐赠、艾滋病知识竞赛、无废公益活动等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年会为材料青协在不平凡的2020年所做的努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2020,不论会有怎样改变,青协的初衷不会变,每个人对青协以及志愿工作的热爱不会变。我们虽然不是巨人,但我们是会发光的萤火虫,在黑暗中照亮每一个未知的方向,为那些需要的人带去一点点亮光。青协里的每一人,都怀有着为这个社会更好地奉献的期望,一起携手凝聚更大的力量,温暖这个世界。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出现也许使我们身影相互远离,但却使我们心灵靠得更近。本次颁奖典礼既是对优秀志愿者们的一次表彰,也是对他们的事迹以及精神的一次学习与传承。

本次年会的举办让组织成员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让材料青协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虽然年会已经结束,但其为同学们带来的激励和感动永存。虽然材料青协现已走过十个年头,但同学们以志愿服务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道路才刚刚启程。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能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奉献爱心,投身志愿活动,创造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未来!

开场舞

相声表演

葫芦丝配乐表演

给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全体青协成员演员合影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