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无国界 共筑安全门(一)

发布日期:2021-01-23    点击:

新年伊始,随着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增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留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着他们的日常生活。1月21日,陆岩副书记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留校留学生。学生处处长刘迪、副处长田海燕、副处长谭世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秀江、副书记蔡野陪同。

陆岩副书记一行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向负责人员详细了解留学生公寓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检查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完善,查看各种记录是否完备,询问工作细节,指导工作流程,并向工作在防疫一线的留学生公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外语学院在工作中的精心组织、高效运行、方便快捷、保障到位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以人为本、抓好细节、细致沟通、真诚服务,切实做好留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外语学院第一时间摸排核查留校留学生身体状况,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日报告,重点加强防疫宣传,实时向留校留学生发送疫情信息数据,做好舆情引导,使留校留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防控疫情,同时,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购买日常生活用品,保证他们学习生活的平稳有序。

校领导的关怀使留校留学们倍感激动,他们表示,将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全面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与学校共克时艰的日子里,一定珍惜求学时光,争取早日学有所成。

陆岩副书记探望留学生

陆岩副书记为留学生带来防疫慰问品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