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留校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

1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陆岩带队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及正在施工的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公寓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留校留学生。

陆岩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留学生公寓,详细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关于留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亲切慰问了留校留学生代表,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等物品。陆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的疫情管控工作,关注留学生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安全、身心健康,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与解读,提倡各部门联动,共同为留学生提供温馨舒适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走访公寓过程中,陆岩副书记关注校内公寓施工工程的进度,听取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假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学生公寓外来施工人员登记记录、岗位值班细则、值班人员交接班记录以及公寓安全巡楼记录等公寓管理档案。陆岩强调:疫情期间,要进一步缩减进校公寓管理人员,提高公寓值班人员疫情防控思想意识,做好上、下班个人疫情防护,工作中要坚守公寓管理职责,重点加强公寓水、电等安全巡查工作,做好公寓防疫消杀工作,保障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慰问留学生代表

校领导为留学生送去防疫物资

检查公寓安全巡楼记录

检查外来施工人员登记记录

检查公寓施工现场

指导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