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1月5日下午,副校长房文斌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变电所、水源地(消防泵房)、锅炉房、理工大厦、北区工厂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校门管理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值守在一线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

检查过程中,房文斌副校长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对相关单位提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高度重视。在变电所、水源地(消防泵房)和锅炉房,房文斌副校长详细询问了设备运行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操作规程,杜绝人为产生的安全隐患;在理工大厦消防控制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消控设备的运行状态的介绍,要求保卫处对消控设备更新维护提出可行性方案;在北区工厂,实地查看了工厂现状,要求加强厂区值守,改善门卫工作环境,增设技防设施;在各校门处,房文斌副校长慰问了在寒风中为校园疫情防控值守的安保人员,提出进一步改善安保人员工作环境,并要求保卫处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出入校园的相关规定

在检查过程中,房文斌副校长指出,寒假期间校内人员较少,各单位更要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吸取以往的事故教训,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房文斌副校长检查变电所安全工作

房文斌副校长检查锅炉房安全工作

房文斌副校长检查理工大厦安全工作

房文斌副校长听取对大厦消控设施汇报

房文斌副校长详细查看值班记录

房文斌副校长检查北区工厂

房文斌副校长慰问校门安保人员

房文斌副校长查看校门白名单管理系统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