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牧原集团黑龙江区域——木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

4月19日上午, 牧原集团黑龙江区域——木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防疫物资。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牧原集团黑龙江区域——木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表示诚挚地谢意。如今,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各高校正在积极为开学准备预案,在得知我校防疫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和考验的关键时期,包括牧原集团黑龙江区域——木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在内的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筑牢安全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和物资保障。没有隆重的捐赠仪式,只有默默地将一批批防疫物资安全送达,这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大爱担当,必能实实在在地凝聚起校企同心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必将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中国市场年需求生猪约7亿头,养猪市场规模超万亿元人民币),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养殖模式,目前在全国18个省有150余家子公司,员工7万余人,旗下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集约化养殖规模全国第一。

牧原集团始终遵循“敬天爱人,依道而行”的商业大道,践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优秀人才,奋斗养猪事业,创造社会价值。

“跨界颠覆寻突破,无人值守开新篇。”通过多年探索,公司已打造出一支优秀的跨界工程师团队,拥有“种、料、康、养、舍,洁、智、品、管、财”十大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加快行业转型的步伐,引领智能养猪时代的到来,重新定义生猪养殖产业。

企业捐赠的10000只口罩已运达我校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