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国丽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1    点击:

3月20日下午,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国丽率团到我校科技园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园区企业复工情况,科技园总经理曹乐松全面汇报了我校科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并陪同检查、调研。

刘国丽副局长一行首先对科技园疫情防控方案、人员管理、物资储备、日常管理、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曹乐松总经理关于复工以来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走访调研了科技园入驻企业,实地查看企业防控设备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入驻企业员工的复工情况、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复工企业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刘国丽副局长对科技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疫情防控是科技园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科技园要督促并帮助检查入园企业防疫工作,对复工人员必须做到身份核查、健康检查,坚决做到一事不漏、一人不漏;严格落实国家、省、市下发的防疫措施文件要求,抓细抓实防控措施,确保科技园区安全、确保园区入驻企业安全。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府对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确保企业平稳过渡、减少误工损失,结合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力做好服务园区企业复工的各项准备。3月19日,40多家在孵企业入园正式复工复产。复工第一天,国家大学科技园严把人员进出关,做细做实返岗人员健康监测,同时为企业办理电卡、办事咨询等工作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线上服务,得到园区企业的高度赞许。同日,我校学府三道街8处商服经过100多轮竞拍,均高价租出,实现总增值率54.9%,实现了学校资产保值增值的新成果。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国丽一行检查指导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

科技园扎实开展园区企业复工服务工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