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守护校园师生平安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

为筑起新冠病毒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的严密防线,确保校园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2日起,学校机关干部主动上岗,加强对校园楼宇的入口检查与管理工作,守护校园平安稳定。

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学校物业人员人手不足、部分人员须乘坐公交车上岗等现实问题,学校决定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征集志愿者,参与到学校校园封闭期间的管理工作。信息发布后,50余名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主动申请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当天下午,第一批志愿者在新教学主楼上岗,参与校园封闭管理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新冠病毒扩散传播的风险依然十分巨大。关键时刻,关键时期,学校党员干部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畏风险,牢记使命,在大灾大难面前勇于冲锋,彰显担当,发挥了机关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遵守规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与学校党委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