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点击:

2月7日下午,省教育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大铸率队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南区留学生公寓检查工作。副校长郭二军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张大铸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视频会议、省长王文涛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上有关留学生管理的要求和指示精神。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留学生管理,要向留学生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留学生遵守学校及各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相关措施和规定;同时,学校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公寓在封闭管理期间的食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留学生的身心健康。

张大铸最后强调,各高校主要领导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确保各单位要关住门、管住人、不流动,防止交叉传染,阻止疫情在校园传播。

省教育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大铸(左一)率队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督导组在学校南区留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