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8    点击:

1月27日下午14:00,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职能部门谢红兵、孙晶、李孟洋、宋文景、连华威在办公楼303室召开了荣成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上,刘云峰书记首先传达了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总校《致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的一封信》,以及荣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随后,他对相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应当分工明确,做好上报、排查、隔离、通知、宣传工作。各部门需及时准确掌握师生情况,将人员排查清楚,每天进行“零报告”制度,尤其对于返校、返荣人员,做好防护和隔离。

杜野副院长指出,特殊时期,需加强学院值班和入校管理工作,认真把控,努力做到无死角和纰漏。

会后,相关部门按照工作部署开展了落实。

当天,荣成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教师公寓居住的教师及亲属进行信息登记和全面排查。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人,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精准管理寒假期间留院教师及亲属,确保追踪到位。当晚,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联合荣成市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对学院6栋教师公寓挨家挨户登记、排查。本次登记排查工作走访了61户寒假期间留院家庭,对留院教师及亲属共170人进行了信息登记并进行了体温测量,经排查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

荣成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对留院教师挨家挨户进行风险排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