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 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人事处、统战部、保卫处、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二军通报了学校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副校长刘胜辉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预案;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研讨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应急处置预案》。

党委书记张洪涛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提前谋划、科学制定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他强调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学校近期工作的重点,要根据学校实际加强校园环境整治,提前设置封闭隔离区,做好学生返校后的隔离准备;要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全力加强消毒药品、医用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等物资贮备;要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长期思想准备,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能有任何思想懈怠,重点加强学生开学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时的管理工作,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